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为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深入发展,提升年轻教师的教学技能,6月9日上午,由大阳城app注册工会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7119顺利进行,郑世珏、王敬华、蒋兴鹏、崔建群、谢伟、沈显君、陈怡等教师担任比赛评委。会议由常亚楠老师主持,钟睿、李沛、莫然、郝圣、董明、孙昊、姚世雄等教师参与本次竞赛。

活动伊始,常亚楠老师对本次青教赛的评委老师与参赛人员表示欢迎,并进行了赛程介绍,希望参赛老师能在此次新老教师教学方法交流平台中,创造出新的教学方法,展现大阳城app注册的教学风采。

随后,参赛的七名教师依次进行时长20分钟的授课。莫然老师讲解了软件维护相关内容;钟睿老师讲解了计算机视觉、过滤器等内容;姚世雄老师通过问题导入方法,介绍了口令相关知识;孙昊老师循序渐进,结合之前的教学内容,讲解了线性回归知识;董明老师、李沛老师、郝圣老师选择的主题分别是贝叶斯,基准测试程序与库,输入过程的统计特性等内容。

(图为莫然老师)

(图为姚世雄老师)

(图为钟睿老师)

(图为董明老师)

(图为孙昊老师)

(图为郝圣老师)

(图为李沛老师)

在七位教师结束课堂教学演示后,各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和教态、教学效果四方面进行打分。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姚世雄老师获得此次教学竞赛的一等奖;董明老师、孙昊老师获得二等奖;钟睿老师、李沛老师、郝圣老师、莫然老师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们也在肢体语言、面部表情、教学方法、课件制作、课堂交互等方面对参赛选手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谢伟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老师能继续保持初心,积极投身教学工作,能代表大阳城app注册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青年教师既是一次教学能力的检验,也是一次教学交流学习、进步的良好平台。此次比赛的举办将引导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

下一条:大阳城app注册召开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