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23年5月19日上午,大阳城app注册在711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副经理谢伟主持,学院教学督导赵尔敦老师,系主任胡珀老师、姚华雄老师、莫然老师,学院教学秘书和员工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郑世珏老师与王敬华老师到会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谢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鼓励参会员工代表就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员工代表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就课程学习、暑期实践、保研制度、就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各位老师结合当前学院的实际情况和个人阅历,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与分享。另外,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关注学院发展动态,为学院的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及时解决本学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倾听员工心声,回应员工关切,以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推进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大阳城app注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来集团进行计算机公共课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