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为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巩固提高教学质量,2023年4月11日下午,集团在7108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初本科教学检查会议。骆启桂教授等七位学校教学督导莅临集团开展本次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副经理谢伟及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谢伟副经理主持。

会议伊始,谢伟副经理向督导们汇报了本学期本科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学院自查流程及自查内容、课程思政建设、教材建设情况等,并回答了督导专家组提出的关于教学异动、学院督导听课情况等方面的问题。

之后,专家组检查了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听课记录表、试卷、成绩分析统计表及成绩册、学院自查表等材料。检查后,专家组对集团教学检查的准备以及教学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教案的编写、试卷的评阅、成绩分析表的制作等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专家组表示,教学检查是集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对集团完善教学管理、维护教学秩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最后,谢伟表示将认真吸取督导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学院相关老师并进行督促整改。学院将持续推进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加强教学运行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强化规范意识和质量提升意识,推进本科公司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来集团进行计算机公共课经验交流

下一条:唐星副教授为集团做“课程思政建设与青教赛”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