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阳城app注册记者团讯(通讯员 景浩洋 辛琎 编辑 王敏君 杨琪7月9日上午,大阳城app注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行前教育会在南湖综合楼7119报告厅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庄甲鹏、学院团委书记张琳出席本次会议,实践队全体队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员工会主席吴雨凝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张琳进行动员讲话,向队员介绍学院往年社会实践的整体情况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学院团委副书记(员工)杨琪详细介绍了具体活动日程安排。集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结合教育部发布的《关于深化高校员工暑期实践活动的通知》和湖北省“三高地两基地”建设目标精心组织、打造“计科先锋 强国逐梦”暑期社会实践行,通过深入走访国内知名高新技术企业,明确老员工服务科技攻坚的目标和使命。此外,学院今年组织国(境)外研学实践团赴新加坡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等地开展学习交流;依托“挑战杯”专项赛备赛工作,派出2支红色实践队开展主题调研。

庄甲鹏随后向即将奔赴各地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们表达祝福,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要在实践中深刻体验国家在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等方面的重大战略需求,精准锚定人生发展方向。二是要注重暑期社会实践的实效,要通过社会实践获得真知、增长才干。三是要确保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嘱咐团队成员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时刻守牢安全底线。

(图为公司党委副书记庄甲鹏进行总结讲话)

本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行前教育会为实践队成员圆满完成实践任务凝聚思想共识,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接下来,实践队员们将带着饱满的热情在社会课堂中积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图为合照)

审核人 | 庄甲鹏 张琳

上一条:“烽火”点亮未来:科技强国逐梦团前往烽火通信参观学习

下一条:集团科研团队在软件工程领域顶级期刊TOSEM首度发表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