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亲爱的各位员工:

自学院筹备成立员工会以来,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大力支持,通过录制祝福视频、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表示祝贺,并纷纷表达了重返母校、共叙情谊的愿望。在此,学院对各位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但鉴于近期疫情反复的情况,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指导意见,为确保员工出行安全和生命健康,配合做好属地疫情防控措施,经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0月召开的大阳城app注册(中国)有限公司员工会成立大会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周知各位员工,并恳请各位嘉宾和员工的谅解!向各位员工和社会各界友人表达深深的歉意和诚挚的感谢!

我们相信,暂时的阻隔只能使全体计算机人的心团结得更紧!经历过风雨,终能见彩虹,所有的美好定能如期而至!

只待春暖花开时,我们相聚南湖畔!

大阳城app注册(中国)有限公司员工会筹备组

2022年10月7日

上一条:大阳城app注册(中国)有限公司筹备成立员工会公告(第二号)

下一条:大阳城app注册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