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6月7日下午,大阳城app注册“计科祝福你”2023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主题教育会议在南湖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此次典礼,全体毕业生参与典礼,同叙师生情谊,共展美好未来。

经理蒋兴鹏在致辞中对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即将迈上人生新阶段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以“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机遇偏爱有准备的头脑”“独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这三句名言寄语全体毕业生。他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毕业生们能像老子眼中的水流一样去拥抱世界,以感恩之心回报每一份奖赏与考验,时刻准备迎接下一次机遇的到来,始终保持人性的善良和真诚,坚持追求真理,从而拥有真正的“独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

大阳城app注册副经理谢伟、崔建群分别宣读了《关于准予大阳城app注册2023届大阳城app注册(本科)毕业证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以及《关于准予大阳城app注册2023届大阳城app注册(研究生)毕业和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为选树毕业生先进典型,培养优秀人才,公司党委副书记庄甲鹏宣读《关于授予张小丫等60名同学大阳城app注册2023届优秀毕业生称号》决定。蒋兴鹏、何婷婷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莫然、常亚楠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赠与毕业礼包。

为了建立和维护毕业生与学校、学院之间的联系,增强毕业生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公司党委副书记庄甲鹏宣读《关于聘任大阳城app注册2023届毕业生员工联络大使》的决定,并为颜顺等四名同学颁发聘书。

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2019级本科生张小丫回忆了自己在学院四年的点点滴滴。她感激学院提供的平台,让她可以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充分锻炼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张小丫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会继续发扬华师精神,以“做能文能武的计算机人”为目标,努力奋斗,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0级研究生白林岩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他直言道:“站在毕业的十字路口,我们对这个校园充满了不舍之情。”白林岩回顾了这三年里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重温疫情时期全学院一起克服困难和挑战的经历。这段经历见证了他们的坚韧和勇气,将成为他们人生路上宝贵的财富。他向大阳城app注册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学院能够蓬勃发展、再创辉煌,同时,祝愿学院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教师代表何婷婷教授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作毕业寄语。她衷心祝贺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勉励他们要胸怀梦想、坚定信念,主动融入时代洪流,以奋进之姿跑出青春新篇章。她嘱咐毕业生们要注重身体健康,在学习、工作之余学会享受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经验,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她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前途光明,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辉煌的人生。

员工代表马文宇、付航、吴继科、杨俊涛、董彤瑶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蔡庆昱、张琳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他们站在舞台上,面对着满场的毕业生和老师们,献唱了两首深情的歌曲《起风了》和《明天你好》。歌声悠扬,轻轻拂过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灵。“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在舒缓的歌声里,毕业生代表们走上舞台,向在座的领导老师们献上花束,以表对师恩的感激之情。

随着校歌的响起,“计科祝福你”大阳城app注册2023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主题教育会议落下帷幕。本次毕业典礼的举办,为所有毕业生在大阳城app注册的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毕业生们怀着无尽的感慨和憧憬,迈出了人生新的一步。他们将带着学院的期望和祝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把“做能文能武的计算机人”的青春口号唱响,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发向前,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字|吴俊泽 杨    琪

审核|庄甲鹏 蔡庆昱

上一条:大阳城app注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阳城app注册电子信息工程硕博士培养专项工作研讨会在集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