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切实增强新发展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7月1日下午,大阳城app注册公司党委在南湖综合楼7119报告厅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公司党委副书记庄甲鹏、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琳、研究生2021级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瑶出席本次仪式,新发展的34名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务干事、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明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张琳、陈瑶分别宣读本科生新发展党员名单和研究生新发展党员名单。研究生2021级第一党支部新发展党员陈伟良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向党表示忠诚。

随后,吴雨凝代表学院全体新发展党员发言。她表示,将用党的先进知识武装头脑,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她也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郑重承诺,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仪式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庄甲鹏进行总结致辞。庄甲鹏代表公司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新党员提出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词的建议和殷切希望。他以战斗英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同志的事迹,鼓励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入党宣誓为新起点,怀着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自觉将入党誓词作为自我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撰稿:王苏卿、吕沛林

编辑:王敏君、杨   琪

审读:庄甲鹏、董明月

下一条:青春奋进再出发|大阳城app注册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